会院女生展风姿 风采女生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30浏览次数:61

3231900,“湖北经济学院第六届风采女生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各路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以不同的方式诠释经院女生的风采。选手们精彩的表演不仅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同时也让在场的评委频频称赞。我院的两位选手杜徐琪和郭晓风更是凭借优异的表现,折服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报奖归来!

我院的郭晓风同学以深情演绎的粤语版《好心分手》赢得了“风采女生优秀奖”。另一位选手杜徐琪以极具专业性的双人相声表演和别出心裁的手工剪纸作品折服了现场的观众。两位同学均凭借风采展示环节中的精彩演绎以及知识竞答活动中的不俗表现,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最终抱奖而归!

 

  两位选手的精彩发挥同样离不开亲友团的大力支持,会计学院的拉拉队从初赛到决赛,从幕后到台前一直陪伴着选手们,一路走来展现出的是会计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徐琪徐琪,所向披靡。晓风晓风,勇争先锋”洪亮的拉拉队口号响彻会场,激动人心,让选手们感动不已。

  带着会计人的期待,展现会计人的风采,“湖北经济学院第六届风采女生总决赛” 圆满落下帷幕。两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不仅展现了他们自身的自信与美丽,更是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会计学院女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会计学院的所有女生都能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升自我价值,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