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会计学院学生会第二轮纳新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01浏览次数:133

 

2015927上午8点,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学生会招新二轮面试在群贤楼如期举行。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位部长担任了本次招新面试官。参与此次招新面试的部门有学生会11个部门,分别是:秘书处、文艺部、体育部、实践外联部、生活部、纪检部、学习部、新闻中心、心理健康部、宣传部和组织部。

经过第一轮面试筛选后,各部门预留了10~20的人选进入第二轮面试。参加面试的同学在各个部长的组织安排下进行了自我介绍、小组讨论、回答问题等多项活动各位部长也做了一些提问并且对各位同学的面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记录。整个面试过程紧张而不失秩序,各个部门都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15届的同学们面对各个部长的提问,表现不俗,从容而自信,言谈举止中透露出了对加入学生会这个集体的渴望与热情。下午五点,二轮面试圆满结束,各位部长在经过长时间纠结而热切的商讨和交流后也确定了晋级的人员名单。

此次招新面试为15届会计学院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不同程度的展示了各位优秀学习凌云壮志的决心,挥斥方遒的才华,甘为奉献的热忱。对于落选者而言,相信他们收获了历练与成长,助推他们在下个路口遇见更好的自己。同时对于入选者,也期待他们在第三轮面试中有更加优秀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