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工商举办新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70

  9月29日中午,会院与工商学院在东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新生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以“锻炼与交流”为宗旨,鼓励广大新生发扬经院优良的体育传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同时也为兄弟院系交流建立了新的方式和平台。

   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迅速赢得了比赛的第一个得分球,而工商学院的选手们也是不甘示弱,步步紧追,但我院选手丝毫不懈怠,最终上半场我院以11:7的分数赢得了上半场的比赛。经过短暂的休息,双方选手也调整好了状态,投入到了下半场的比赛中,而在一旁等候的两个学院的女生们也被带动起来,大声为场上的选手们加油呐喊,现场气氛急剧攀升,双方选手的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的角逐状态,比分一度只相差一分。在最后的几分钟内,我院选手稳扎稳打,最终以18:16的成绩赢得了比赛。

  本次比赛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水平,更是体现了经院学子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双方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良好的个人素养与学院风气,期待双方下次更为精彩的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