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诚信 拥抱感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7浏览次数:141

(本网讯 记者 程雨)

为了提倡知恩感恩、注重诚信精神,宣扬受助思源、自立自强思想,327日上午11点,会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李丹丹老师的倡导下开展了以“感恩诚信”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感恩他人的‘一封信’”、“感恩经院的‘一句话’”、“感恩诚信签名”以及“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宣传海报并在感恩祝福的展板上留下了自己对经院的祝福,其中不乏幽默诙谐的话语,从这些行动中可以清楚感受到大家对经院的感恩之情。

会计学院院长李长爱老师和金融系主任林江鹏老师也来到了现场并参加了感恩诚信签名的活动。林江鹏主任还在展板上写下了“做志愿者 服务社会 奉献青春 回报祖国”的寄语。林主任鼓励大家要多为人民服务,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做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林主任的话虽朴实却深刻,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赞同,赢来了一片敬佩的目光。

下午3点许,活动正式结束,通过此次感恩诚信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成长进步离不开父母的关心和照顾,离不开老师同学的帮助,更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从中有所收获,体会“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崇高思想,付诸实践,感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