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军训晒照片微博互动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99

  军训虽然有汗水、有泪水、有辛酸,但是对于刚刚走进大学校园的新生来说也是一种意志品质的磨练以及精神层次的洗礼。又至军训时,改版后的橄榄绿军训服首次亮相湖经操场,让人眼前一亮,新的面孔、新的笑脸、新的故事正在发生。9月11日我院分团委发起了主题为“奔跑吧,橄榄绿”的军训晒照片微博互动活动,力求活动照片“有故事、有感觉、有声音”,希望用这些照片记录新生们军训的成长和微笑。

  

      

  “军训晒照片”活动共收到新生军训照片百余张,反映了军训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多为体现同学之间,教官与学生之间的情谊图和展现昂扬气势的方阵训练图,也有同学借微博表达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志向。通过评比,本次“军训晒照片”活动共颁发了三个奖项,分别是“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和“最感人奖”。

  

   在获奖学生中,一名新生对获奖感到非常意外,她认为军训虽然很累,但是收获颇多,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毅力,教官平时也很照顾他们,她表示以后会更积极地参与到学院发起的活动中。

   据悉,“奔跑吧橄榄绿”是会计学院分团委在官方微博上开展的首次线上活动。通过本次试水,会计学院分团委将更注重新媒体建设。接下来,会计学院分团委将在微博上陆续开展“运动会专题”、“双十一专题”等互动话题,着力打造一个与青年学生沟通交流的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