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5级新生见面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9浏览次数:113

 

  9月19日上午,会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了2015级新生见面会,全体院领导、2015级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综合办主任汪凌燕主持。

  会议伊始,会计学院院长胡伟致辞,他首先代表会计学院对全体新生表达了真诚祝贺和热烈欢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实践平台等基本概况,用事实和数据概述了我院取得的骄人业绩,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做好规划、踏实认真学好专业、充分利用好图书馆,借助我院独特的优势资源,充实地度过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实现自己的梦想!

  优秀校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4级审计硕士马文涛同学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回顾了他在经院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告诫学弟学妹们切莫挥霍光阴,在大学里依然还要刻苦学习才能收获硕果。2015级新生代表贺锴欣同学表示,自己对大学生活拥有强烈好奇心,希望在新环境里有新进步,愿每位同学都能在新的起点上继续追逐自己新的梦想,最后他以英国诗人西格里夫·萨松的著名诗句“心中有猛虎,细嗅小蔷薇”结尾,寓意深刻。2015级年级辅导员林哲宇老师表示自己一定会用爱心、智慧和责任引领学生成长,热心带好每一位新生。

  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帆对新生寄予殷切厚望,希望新生能及时做好调整,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以新的面貌开启新的生活,强调年青人要立志、早立志、立大志,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发展,并脚踏实地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最后,吴晓玲副书记、邓青副院长、黄益雄副院长和财务管理系系主任余四林等为31名新生军训先进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