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启下,做好宣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6浏览次数:138

为了制定宣传部2012年下学期的工作安排,创新宣传方法,39日下午630分,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三月份第一次例会在宣传部工作室召开,宣传部全体干事参与本次由部长汪怡主持的会议。

会议刚开始,部长汪怡就大力赞扬了李阳阳老师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她要求全体干事以老师为榜样,不仅要落实值班不迟到不早退的要求,还要认真对待部门分配的每一项任务。接着,她对上学期宣传部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她对宣传部上学期工作的完成情况较为满意,上学期的宣传板及地标为各项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铺垫作用,促进了这些活动的顺利进行。

总结之后,汪怡部长对近期的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近期节日和活动较多,“体育月”、“会计知识邀请赛”以及“十年校庆”等活动都十分重要,她强调了各个活动中宣传部所承担的职责,并希望宣传部干事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宣传部在活动中所起的作用,促进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例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最终在8点左右结束。这次例会不仅鼓舞了宣传部的干事,还使他们明确了以后的工作任务,以更好地促进宣传部的发展,相信他们会有更突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