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故事会 群英荟萃 彰显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4浏览次数:42

本网讯 (记者 刘艳)

为响应我院分团委开展“国际大学生节”号召,由新闻中心和纪检部联合举办的“经院故事会”活动于1121日晚7点在教1-410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除了会计学院的学生,还有经济系与法学系的同学怀着与其他院系学子沟通交流、分享快乐的目的,倾情加盟。此次活动旨在彰显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同学们得到展现自我的平台。

活动在一段轻快悠扬的音乐声中展开,主持人优美的开场词将活动正式引入主题。新闻中心成员代表最先上场,讲述了他关于爱情的美好回忆,温暖而感人。纪检部的成员代表则紧随其后,分享了他与室友有趣的经历,幽默中让我们感受到了友情的力量。更有同学即兴讲述了一家三口的一段趣闻,在笑声中我们懂得了成长就意味着承担责任的道理。故事主题丰富多彩,风格迥异。刺激的故事扣人心弦,温情的故事令人潸然泪下,生活中的趣闻则让人捧腹大笑。每位参加者的生动讲述加上主办方为故事精心挑选的音乐以及背景图片,带领听众走进每个故事,感受成长过程令人难忘的快乐和幸福,即使有时会有悲伤与无奈,现在回想起来也是一种特别的体验。

在进行讲故事的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目的在于让到场的每位同学都能参与其中感受快乐。传话游戏过程紧张却充满乐趣,在现场掀起了一波高潮。故事接龙让没能有机会上台讲述自己故事的同学体验了一把讲述故事的乐趣。其中《还珠格格》情景表演当之无愧成为本场最有趣的游戏,角色的反串表演让全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点。最后由同学们投票选出了讲述最为精彩的三个组,并由主持人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此次“国际大学生节——经院故事会”活动真正起到了让大学生敢于展现自我、秀出风采,在锻炼口才的同时,并达到增加同学之间交流的目的。此次活动以故事为纽带拉近了同学之间的关系,增进了会计学院学生与其他院系学生的交流,彰显了经院学子的风采,为我院“国际大学生节”系列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