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三月 约会春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6浏览次数:89

本网讯 (记者姜晓天)

漫长寒冷的冬天终于过去,在这逐渐回暖的三月,会计学院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次团组织生活——“我与春天有个约会”。315日下午13:40,在纷纷的春雨中会计学院的同学们齐聚1号教学楼,来赴这一场春天的约会。

今年的春天在人们的翘首企盼中姗姗来迟,而本次的团组织生活紧紧围绕“春天”这一主题,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各班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热情高涨,在一派激情十足的氛围中,团组织生活正式拉开序幕。资产Q1141班、会计Q1043班的同学们在“春之声”节目中畅谈他们对新学期、新阶段的目标和理想,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崭新的面貌和蓬勃的朝气。会计Q1041班、审计Q1041班的诗朗诵­——《献给春天的歌》,饱含深情,表达了同学们对春天的热爱及在春日里萌发的新希望。注会Q1041班、资产Q1041班组织的独出心裁的游戏“春天在哪里”更是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其中,由财务Q1041班、会计1042班共同组织的活动丰富多彩,别具创意。他们以“三月”为主轴,将三月份各种具有纪念意义的节日贯穿其中,使春之温暖从物质层面上升到了精神层面。诗朗诵——《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紧扣活动主题,字里行间流露出同学们对春天来临的欣喜。而后,一段由财务Q1041班同学拍摄的视频让大家重温了37“女生节”那天男生们“借花献佛”的温馨场景,镜头下一张张洋溢着快乐的笑脸更展现了同学之间亲密的友情。劲舞表演活力四射,合唱歌曲《春天里》温暖动听。随着现场气氛的逐渐升温,活动进入游戏环节。“猜猜猜”和“问答大冒险”两个游戏不仅让大家对314“白色情人节”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更拉近了两个班级之间的距离。接着,两段关于雷锋的视频引发了同学们对于“如何从实际出发学习雷锋”的激烈讨论,展现出同学们极高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团组织生活圆满结束,本次团组织生活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春天的来临。在这个万物俱新、充满活力的季节,相信同学们一定也会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姿态,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和理想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