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73

 2015年6月7日晚,会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会计学院杨晓龙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由杨晓龙老师首先发言,他提议全体参会人员为“东方之星”沉船事故中遇难的434名同胞默哀一分钟以表达对逝者的哀悼,接着对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在随后的发言中,杨老师对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殷切期望和寄托。在颁奖环节中,杨老师亲自为每位获奖者颁发证书。在接下来的发言环节,上届主席万苍霓、新当选主席张正源、优秀团干代表李天琴、新一届部长依次上台分享学生经验,展望未来。他们的讲述方式时而幽默,时而煽情,台下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大会在表彰优秀团干部以及优秀学生会干部的同时,旨在引领全体学生特别是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以严谨务实的态度为会计学院服务,为建设更好的会计学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