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分团委进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359

 5月29日,我院分团委在群贤楼236会议室进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与部长换届选举。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铮老师、辅导员杨晓龙老师和2013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对竞选者进行考核选拔。

 竞选分为自我评价、对队友进行评价和自由提问3个环节,旨在考察竞选者过去一年在部门的工作情况与团队协调能力以及对部门未来的工作规划。两场竞选均采取当场出结果的方式,使得选举结果更加民主、高效与透明。

 经过认真考核,产生了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团:主席—张正源 分团委副书记—肖尧涵  副主席—李乐星、周秋玉

 纪检部:部长—林婉婷 副部长—贺聪、张霖雨

 秘书处:部长—周传泽 副部长—王章瑾瑜、杨书逊

 生活部:部长—向铭明 副部长—李先益、左咪

 实践外联部:部长—汪小朝 副部长—廖燕、胡佳玟

 体育部:部长—宋梓轩 副部长—郝玉玲、邹诗月

 文艺部:部长—杨梦婷 副部长—谢雯、何璐瑶

 新闻中心:部长—邓婕 副部长—姜君、周一环

 宣传部:部长—吕露   副部长—徐梦、邵梦归

 学习部:部长—苏园园 副部长—赵周廷玉、林珊

 组织部:部长—王超琦 副部长—李天一、郑辉

 心理健康部:部长—韩梦雅 副部长—韩淞宇、罗娇娇

 竞选结束后刘铮老师发言恭喜竞聘成功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同时感谢上一届学生会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刘老师热切期盼新的队伍能够再接再厉,为会院再创佳绩,同时戒骄戒躁,时刻牢记服务意识;刘老师鼓舞在场同学务必团结一致,构建极富凝聚力的会院学生会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