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高校——我们的青春与骄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5浏览次数:77

本网讯(记者 程雨)

1124630 分,由会计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和外国语学院联和举办、多个学生社团倾情加盟的“热血高校”大型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隆重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秀出了青春的激情与魅力。使我院分团委开展的“国际大学生节”系列活动持续升温,气势高涨。

晚会在我院分团委书记李丹丹致辞之后正式开始。各个社团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浪漫漫舞社激情优美的拉丁舞表演,苍龙音韵笛箫协会吹奏起古典悠扬的《在水一方》,动静结合,魅力十足。同学们也纷纷展示出自己的才艺,由会计学院的同学带来了诗歌朗诵节目《那一年的我们》讲述了我们大学生与父母生活的差别,感人至深,让我们感受到父母的不易。外国语学院的同学的琵琶独奏《十面埋伏》让人如同身临其境,仿佛能够清晰触摸到那种箭拔努张的场面。晚会上的其他节目也各具风采,令同学们拍手叫好,连连称赞。

晚会中更有一些趣味小游戏来助兴,“你来比划我来猜”充分调动了在场同学的积极性,活跃了在场气氛,“大象鼻子转转转”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游戏最后参赛者必须踩爆气球,调皮的气球引得在场观众笑声连连。

晚会最后是“许愿墙 抽取幸运观众”的时间,许多在许愿墙上记下愿望的同学都被幸运的抽中并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8点许,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同学纷纷表示觉得本台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十分精彩。并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文艺晚会,在拉近院系交流的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