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会计这条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3浏览次数:36

(本网讯 记者 刘鲁晗 )38日下午3:30,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会计支部在群贤楼236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面对面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副院长夏喆和30多名会计专业的学生党员。

 

 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展开,夏院长首先谈到大学生对未来的规划问题。他指出大学生应该尽早规划好自己的未来,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警句告诉大家为了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满意的生活状态而应从现在做起,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将其过得充实多彩。其中特别的对在座学生党员表以期许,希望学生党员从自身做起,起到带头作用。

 夏院长短小精悍的讲话赢得在场学生党员的共鸣,接下来的提问环节同学们更是踊跃发言。同学们纷纷就会计行业的前景与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夏院长对问题一一进行了深刻地分析与解答,提出了“走好会计这条路”的观点,并分析了会计专业考研与考注册会计师两条路的发展问题,鼓励同学们立足于现在,增长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以更好地面对未来的发展与挑战。

 将近一个小时的党员面对面交流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其间夏院长精彩的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并热忱的希望与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多交流思想动态。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党员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任务,相信他们将更有信心也更有能力在今后发挥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