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之王——唱响青春旋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5浏览次数:56

本网讯  (记者 刘鲁晗)

11231830,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在J1218举办了“K歌之王”的比赛。本次比赛由文艺部组织与策划,旨在展示同学们的风采,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风貌。最后,14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会计Q1143班的杨书恒同学技压群雄,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在主持人一段慷慨激昂的开场词后拉开了帷幕,首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的一段火力开场秀瞬间点燃比赛现场的气氛。热舞过后比赛正式开始,1号选手率先就以一首《红玫瑰》闪耀全场,他饱含深情的演唱,重新诠释了这首歌曲,充满了青春的动感而让人耳目一新。随后的《越长大越孤单》《素颜》等歌曲的演唱也无一不展示出青春的气息与旋律。而杨书恒同学以一首《安妮》震撼全场,一曲未了就已赢得全场掌声雷动,获得了评委与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在互动环节中,猜词游戏给激烈的比赛现场增添了轻松的元素,同学们也在游戏中收获了合作的重要与友情的可贵。最终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本次“K歌之王”比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本次“K歌之王”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会计学子的风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己的舞台,为我院今年新创的“国际大学生节”活动增添了独特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