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心协办“跑男”,阳光普照激情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568

本网讯(记者 董丹妮)

515号下午,会计学院分心协举办了第一届会计学院校园版“跑男”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灵感来源于韩国热播综艺节目“running man(跑男)”,吸引了不少经院学子前来报名参加。

因参赛人员过多,此次活动分为两场举行,参赛选手被分为十队,每队五人,每场五队。千呼万唤始出来,经历了长久的准备工作后,“跑男”活动终于拉开帷幕,选手们在东大门集合后拿到第一张任务卡,以跑步的形式开始“跑男”之旅,到达站点后,需队员到齐才可开展任务,先完成任务的队伍可以马上领取任务卡,按指令到达下一个站点。活动的分为五个阶段,依次为:筷子传易拉罐环(东区操场跑道),倒水接力(一粟堂门口广场),我是倒水王(中兴广场),我是大胃王(七品居二楼),最终搜索(西区操场)。虽气温略高,但选手们依然奋力的挑战体能,完成任务。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游戏竞赛的方式增强学生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观察能力等,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希望同学们可以踊跃的参加这样的活动,在游戏竞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