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5浏览次数:274

424下午2点,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群贤楼233办公室召开,院长胡伟,分党委副书记吴晓玲,就业指导专职人员张建武、黄晗和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建武主持。

首先,张建武对各毕业班目前的就业情况和我院在全校的就业排名做了简单通报,目前我院就业压力仍很大,离预期值还较远。同时指出学生们在就业过程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希望班主任们在了解、关心学生就业动态的同时注意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并学会保护自己的合法权利。随后,他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任务:将每周集中一次,梳理就业工作情况和交流就业工作方法。

分党委副书记吴晓玲指出,目前是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希望各班主任们进一步做细就业工作,联系到学生个人,摸清每个学生的就业状况。

院长胡伟在会议最后就目前做得好的班级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计学院今年毕业生人数创新高,压力大,任务重。整个就业工作要全院全员参与,发挥专业老师的资源;工作要做实做细,服务要提升优化,对就业困难的学生要提供个性化帮助,对犹豫不决的学生要注意引导,并注意预防学生在就业过程中易出现的心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