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喜获2021年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JHC)湖北省赛二等奖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753

424日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JHC)湖北省赛在我校圆满落幕。本次大赛聚集了来自湖北省各大高校的精英团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江汉大学、湖北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九所高校均派出团队参与比赛。会计学院胡伟院长出席并致辞。

胡伟院长致辞

比赛现场

比赛设置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我院六名学子(黄梦瑶、虞雯琦、刘薇、杨晨欣、张中慧、李逸)经过前期校内赛的选拔脱颖而出,短短的五天时间内在会计学院教师谈多娇、胡慧娟、杨琬君和楷柏财经的指导下,积极准备,制作出精良的PPT,用流利的英语陈述、深入的分析征服了在场业界评委,最终喜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参赛选手

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

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Job Hunting Competition),简称JHC,是一项具有高知名度的校园赛事,自2004年起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个赛区同时举办。整个大赛由中欧商学院提供案例,全球权威能力测评机构cut-e和中国在校招聘领导者智联招聘提供在线综合能力测试,参赛者们经过大赛前的准备,在线能力测试,案例分析,现场演讲和企业高管诊断等一系列环节的历练后,其思维能力、团队合作、现场演讲等多方面都获得了提升。会计学院一直有着以赛促学的良好传统,国际项目学子近年来在各种赛事中也屡获佳绩。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未来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