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荣获校“四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541

2021527日,会计学院学子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四史”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决赛包括岁月底色-必答题、真理味道-抢答题百年风采-演绎环节奋斗强国-风险题等四个环节,同学们在激烈的竞争中,能在各环节精彩表现,最终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实属难得。特别是在演绎环节,同学们精彩的表现博得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四史”知识竞赛活动备赛周期长,难度大。会计学院代表队的同学们在课业较重的情况下,利用课余时间备赛、排练,经常排练到晚上十点多。同学们在备赛的过程中积极发扬风格,各尽其能,各司其责,团结协作,体现了会计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四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青年学子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才能更加自觉更加坚定的践行初心使命,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今后我们将以更丰富的形式继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