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90

20215月20日,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教3-104开展主题为“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本科生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孟庆龄同志宣布了活动出勤情况,并带领全体党员通知奏唱国歌,各支部的组织委员报告五月党费收缴情况,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党内有关法规条例内容,强调“五一口号”的重要时代价值,最后集中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几名党员同志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蔡佳芯同志表示学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讲话,明白了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曹嘉怡同志认为,作为学生,我们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也要学习党的精神,要胸怀少年强则国强的抱负。

        通过本此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对党的精神有更深的理解,开展党内学习,要求我们时刻关注党的精神,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传统,学习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格,学习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济世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