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321

2018715日下午,我院行政支部在224会议室召开7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汪凌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缴纳了20187月份党费,组织委员王尚武对每位老师的应缴数额予以核对,核对无误后全体党员自觉缴纳党费。接着,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入党誓词并学习党章,之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建专题纪录片《人民的名义》片段节选,向剧中的人物陈岩石学习共产党员的信仰。

党委书记杨帆指出,剧中的退休干部陈岩石给了自己极大震撼。这位为了争取党员“特权”而虚报年龄、最终因为年龄问题未能上位副部级但却从不后悔自己选择的共产党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张莉指出,《人民的名义》中老革命陈岩石革命战争时期“为啥入党”的特殊党课,或许能让更多党员深刻反思党员的“特权”是什么这样一个沉重的问题。

最后,各位辅导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谈如何在青年学生中发挥自己的模范作用,更快更好的成长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