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进行实践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1174

    2021年6月13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开展了主题为“学百年党史,树纪律新风”的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负责学生党建的张静璐老师带队,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主题发言、集中讲解、参观学习等形式开展。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参观了全面展示党的纪律建设光辉历程的专题性展馆,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近百年征程的发展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在统筹推进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的实践中,针对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强调“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对象学习到充分认识到纪律建设的重要性是保持党纪律严明的前提,全面从严治党是治本之策。活动最后,张静璐老师进行了发言总结,希望党员发展对象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党员青年的榜样。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提高了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让全体参与者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党员的标准,守纪律,讲规矩,忠诚于党,贯彻落实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加强纪律建设,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践行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