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学期顺利开学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374

831日,学院迎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进一步做好、做实、做细新学期各项开学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和谐的开学环境和氛围,上午9点,全院教职工集中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通报了暑期我院推进授权扩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国家“三大”课题申报及2018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同时结合学院2018年目标任务,各分管领导就学科科研重点任务、人才引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新学期教学检查及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

党委书记杨帆传达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申硕期间新增高水平成果奖励的实施意见》,她号召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积极构建学校、学院、个人发展共同体,为“决战决胜2020目标”贡献力量。

93日,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走进课堂检查新学期第一天上课情况,全院师生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教学活动正常,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