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届高校经济学骨干教师暑期高级研修班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315

 

由中国经济学年会秘书处与北京大学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第十届高校经济学骨干教师暑期高级研修班”于2017718日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今年恰逢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研修班也连续举办了十届,可谓意义非凡。今年共有来自20多个省市近100所高校的158位老师共聚一堂。本届研修班的主题是“空间经济学的理论与研究前沿”。经济学界的五位名师张晓波、鞠建东、沈体雁、曾道智、余淼杰,与参会老师分享了他们各自的研究和教学心得。我院教师刘迅应邀参加了会议,并与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附:中国经济学年会 中国经济学年会由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发起,是国内规模与影响最大的面向全国经济学理论界与实务界的学术会议。年会旨在加强中国高等院校经济类院系以及国内外其它经济学科研、教学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广大从事经济学教学科研的中国师生搭建一个开放的、互动的平台,以促进中国经济学教学与学术研究水平的提高,推动中国经济学界自由开放、严谨务实的学术环境发展。目前中国经济学年会秘书处设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