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评估系教师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298

 


按照会计学院党委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913日下午资产评估系教师党支部在群贤楼310室集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展开,党委书记杨帆与支部党员一起参加学习活动。

本支部严格遵照《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要求规范主题党日活动流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带领党员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和校长董仕节在2018年秋季开展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全系党员教师认真开展了学习讨论。支部党员深情回忆了资产评估系建设发展所走的每一步,党员讲述他们关注考研失利的学生,并积极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帮助考研学生选择志愿的故事,让支部青年党员深受感动,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经院一名老师必须牢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肩负“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

支部活动之前杨帆宣布了院党委关于资产评估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调整人选的决定,她要求支部抓好政治思想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党员要勇担当,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