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委关于开展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通知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4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关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号召,提高广大团员青年自主学习意识和团员意识,切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团委现面向各团支部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与对象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全体学生

二、学习内容及参与方法

团中央于81日起推出青年大学习主题网上团课,每周一期,网上团课分专题集纳讲话原文、解读视频、知识测试和延伸阅读等学习内容,请广大团员青年关注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大学习菜单栏进行在线学习。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基层团支部重视学习活动,认真组织,将青年大学习主题网上团课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的有效载体,注重学习实效性和覆盖面,相关学习情况将在学院进行公示。

2.各团支部支委会进行本支部成员学习考核记录,并在到梦空间系统进行报名,学院将以此作为团员年度考核、团支部考核、五四评优重要依据。

会计学院团委

    201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