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463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会计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519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在J1-107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活动。参加会议的有会计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书记李阳阳、研究生负责老师熊婉彤、各党支部支委以及本学期的发展对象。

首先,李阳阳传达了学校和学院“两学一做”的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和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要求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严于律己、宽于待人,主动为同学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其次,李阳阳对本次发展对象入党材料进行详细讲解,内容包括自传、思想汇报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等材料。李阳阳发放了相关资料,并对填写的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强调了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格式要求,并举例说明以往出现的问题。讲解后,李阳阳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讲解,指导同学们填写考察登记表。

会后,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