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2浏览次数:417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会计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521上午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办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李阳阳老师主持召开,参加会议的熊婉彤老师、各支部支委以及毕业班党员。

 首先,李阳阳传达了“两学一做”的文件精神,要求毕业班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要求毕业班党员继续严于律己、争当先进,为母校争光,为人民服务。

 接着,李阳阳针对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的具体情况,从省外、省内到升学、出国、就业等方面举例帮助大家理解如何开具介绍信抬头和具体党组织名称,并将学习资料做成PPTExcel表格发到群共享。同时,他还强调了党员转移组织关系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转移,避免成为“口袋党员”。

 最后,李阳阳为毕业班党员发放了党员证、党徽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本》,要求毕业班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在新的岗位建功立业,希望大家铭记母校培养之恩,走出校门之后肩负母校荣辱,争做优秀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