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评估系教师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277

 

118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安排,会计学院资产评估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群贤楼310室集中进行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以“增强政治自觉 深化帮扶举措 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在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及我国精准脱贫战略的有关资料。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党员老师对我国宪法以及监察法有了一定的了解,深化了对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政治自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最后各位党员老师根据自身专业优势、工作特点,结合学校正在推进的“湖北经济学院鹤峰行”活动,围绕鹤峰现实需求、发展短板,讨论针对鹤峰县的具体帮扶举措和帮扶方式,希望为我国精准脱贫战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