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高级经理岳将应邀来我院作讲座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090

1115日下午,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高级经理、CIMA战略级学员岳将,应邀来我院为同学们分享自己学习CIMA的经验。学院ACCAQ1841班和CIMA方向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邓青主持。

 岳将老师首先分享了他在六年时间内边工作边学习CIMA的心得体会,介绍了他最开始参加招聘时的一些经历,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随后,岳将老师为大家分析讲解了两个案例,分别是NEC日电中国和HSBC汇丰银行,涉及到CIMA知识实践运用在通讯行业和金融行业的分析和作用。最后,岳将老师还为同学们解答了在CIMA学习过程中的疑惑,缓解大家在考试过程中的压力。

CIMA的学习和考证是一个漫长且持续的过程,整场讲座同学们都听的十分认真,无论是对刚刚开始学习专业知识的大一学生还是正在备战考试的大二大三学生,本次讲座都会对同学们学习CIMA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