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CIMA2141班举行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453

1010日晚上,我院CIMA2141班顺利举办CIMA学习经验分享会,里昂斯特Gina老师、我院CIMA1941班张定濮同学、谭熠闻同学、罗婧华同学、CIMA2041班孙傲宇同学受邀参会,CIMA2141班全体同学参会。

首先,Gina老师进行了晚点名,在强调了相关事宜后,经验分享会正式开始。

接着,张定濮同学、谭熠闻同学、罗婧华同学和孙傲宇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备考经验。张定濮同学强调要跟着学院教学安排和每科课程老师的节奏走,建议同学们重视专业课程,可在大一期间加入自己喜欢的组织或者协会,发展兴趣爱好,拓宽社交范围;谭熠闻同学围绕时间安排给同学们做了经验分享,她说道:“要安排好自己的考试复习安排和课程学习安排,要灵活挤出一些时间。”她强调要注重平时的学习与积累,并向大家介绍了GBC年度挑战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在比赛中锻炼自己,提升自我;罗婧华同学交流了自己CIMA学习的收获和对未来的规划,向大家介绍了CIMA的全球精英挑战赛GBC和志愿者机会,为CIMA2141的同学在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学的精彩,玩的开心;孙傲宇同学说:“只有一件事会让人疲惫,那就是摇摆不定和优柔寡断,希望在GBC的赛场上见到大家。”

最后,进行了提问环节,老师、学长、学姐们认真解答,同时也表达了对21CIMA新生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