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492

6月14日下午2点30,我院在群贤楼会议室举办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院系领导班子、湖北会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高善生、各专业系主任、就业专职人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由办公室主任汪凌燕主持,院党委书记杨帆和院长胡伟首先代表学院向即将毕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方面,他们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谢之情,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培养和为他们提供广阔优质的学习、实践平台;另一方面,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院内外交流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各系主任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一一回复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

毕业生座谈是我院每年的常规工作,通过院领导与毕业生们面对面交流,为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们加油打气,也通过听取同学们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