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积极举办线下宣讲机会促进就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354

为了更好地引导我院学生就业,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10月以来,葛洲坝、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劲牌等多家著名企业来我院举办了线下招聘宣讲会,与我院2022届大四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与多名学生完成签约。

宣讲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此外,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历更为谨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招聘会,密切关注招聘会情况就业老师及时与学生沟通,了解他们就业动态和意向,鼓励考研考公同学两手准备,找好保底工作;就业老师还积极联系相关企业来我院开展线下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他们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同学们和企业搭建了桥梁,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职能和发展情况,从而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



招聘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

葛洲坝公司宣讲会


劲牌公司宣讲会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