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2447

武汉海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及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共同出资设立,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以下简称“七一九所”)全盘负责运营管理,既是七一九所军民融合业务管理平台,也是七一九所对外投资其他门民品公司的投资管理平台。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股权投资;石油设备研制与制造;核电装备设计与制造;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和装备制造;机械设备研制;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工业自动化系统工程、空调工程、热力工程、环境保护工程、电力工程设计、安装、施工总包和技术服务。公司核电项目主要客户是广核、中核。

七一九所作为公司上级管理单位,是我国唯一的核动力舰船总体设计研究所,是集总体研究、设计、民用产业化等业务的多学科、多专业的国家重点科研院所,办公地点位于武汉市。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获得国家级科技进步特等奖3项,省部级以上奖项300余项,先后多人获得“感动中国人物”、“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设有1个博士后工作站,2个博士点,2个硕士点。现拥有以中国核潜艇之父、2013年度感动中国人物、中国工程院黄旭华院士及国家重点战略装备工程总师、中国工程院张金麟院士为代表的国家级、省部级专家60余人,型号总师8人,船舶设计大师3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8人。主要军品任务涵盖核动力舰船总体研究设计、系统技术抓总及研究设计、全寿期技术服务、特种设备研制、大型专项试验、防险救生及技术保障等重大职责使命。主要民品业务均通过武汉海王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实施,包括:海洋核动力平台、核电设施、石油测井、节能环保等工程研制、船舶与海洋工程研究设计及信息系统集成等。

武汉海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七一九所有关民品业务投资管理平台,管辖有武汉海王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大海信息系统科技有限公司、中船重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船重工湖北海洋核能有限公司、武汉海王核能装备工程有限公司、武汉海王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船重工特种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武汉荷田大酒店有限公司、武汉华海通用电器有限公司、中船重工天禾船舶有限公司、三亚慧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公司,上述公司财务管理工作及相关财务人员均由武汉海王科技公司财务中心统一管理。

公司地处武昌区中山路450号(武昌火车站对面,即七一九所老所区院内),院区环境幽美,人文氛围浓厚,科研条件和办公环境优越,是你实现理想抱负,成就事业、报效祖国的明智选择。


武汉海王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中心会计任职要求:

1、财会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2、身体健康、专业成绩良好、组织活动能力强,有一定的写作能力

3、熟悉企业会计制度、会计准则,税收法律法规、成本核算及管理、办公软件等;有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通过科目优先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通知面试--面试并笔试--拟录用并体检--录用

    联系方式:熊老师   18672789701

             付增圣   15071281870   34343088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