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首育桃李,润物细无声 ——会计学院开展教学创新竞赛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本网讯(祝庆萌郭在妍郭米思)2023年10月19日下午,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保障专业课程教学质量,会计学院在教学楼二203开展教学竞赛讲课活动。参与此次教学竞赛活动的有会计学院张庆教授、夏喆教授、曹记峰老师、蔡程老师、郑珊珊老师、张呈老师和余浪老师以及各位评委老师们。学院院长胡伟、书记王友刚参会,副院长曾义主持活动。



活动中,参赛老师们吐字清晰、声音洪亮,概念表述准确、清晰,教学内容安排合理、连贯,并就目前学生的课堂表现,课后作业,出勤率,积极性等方面提出可以改进的地方,充分展现了老师们过硬的专业素养和饱满的教学热情。




评委老师们针对此次参与教学竞赛的老师们所讲内容提出问题,以及发表自己的见解,老师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以更好提高自身教学质量。


此次活动向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有力推动了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