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审计微专业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0

10月21日上午八点半,由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的“智能审计微专业开班仪式”活动在五号教学楼举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副所长、教务处、会计学院及全体智能审计微专业同学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会计学院副院长曾义主持。



仪式上,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正旺指出我校审计系拥有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产出了一批高质量教科研成果,荣获多项高水平学生竞赛奖励。随后他对智能审计微专业的课时内容及学习要求进行了讲解。

湖北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分所副所长夏成功为全体微专业学生进一步讲述各项信息。夏成功结合立信会计师事务取得的成就、立信与湖北经济学院的长期合作和我院会计学科学生的学习能力以及学习素养,给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学习要求,着重强调实践与书本知识的结合,并宣布智能审计微专业在我校正式开班。

会计2242班学生向思诗作为微专业学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两年的学习经历和成长历程,感谢学院的细心培养以及进入智能审计微专业学习的机会,表达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愿全体微专业学生都能继续深造、注重实践,在新的学习篇章中逐渐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为我校争光,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尽一份力。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为开班仪式做总结,感谢了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我校学生提供的学习资源和锻炼平台,进一步教育提醒微专业学生不能轻言放弃,要珍惜学习机会,在新的学习阶段获得更扎实全面的综合能力。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仪式的成功召开,象征着智能审计微专业的正式开班,明确了微专业的学习方向和学习重点,为智能审计微专业的后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