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CCA招生的声明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07-21浏览次数:1467

致广大新生:

近日学院发现部分校外人员散布各种对本校ACCA成建制班的诋毁和不实言论,为保证学生利益,特作出以下声明:

我校自2012年开办ACCA成建制班项目以来,所有的ACCA 14门专业课程均根据学校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了科学的嵌入,经过长期实践,该培养方案执行以来,ACCA成建制班的教学实施工作得到充分检验并取得了相当成效。ACCA成建制班不仅在考试通过率以及校内外各项评比竞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也获得了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目前湖北经济学院ACCA成建制班取得的成绩如下:

112级毕业生在今年3月的考试后,已有4名同学提前通过了全部14门的考试,近20%的同学通过了12门考试;而13级的考试通过率也多次超过全球通过率30%以上,均达到教育部直属院校的ACCA通过率水平;学生的均分绩点高于其他班级,是学院内有名的学习尖子班。

214级、15级的学生除了在ACCA考试上取得不错成绩外,也有多人在全国英语竞赛中斩获各种奖项。特别是2016上半年,本校ACCA代表队在华东区多所知名高校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2016ACCA官方举办的JHC(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比赛华东区决赛团体季军的好成绩。

3)学院对于ACCA班十分重视,安排了院领导及优秀的专业老师作为各年级的班主任,在每周一次的班会上与学生交流学习情况及心理辅导;而ACCA课程提供方——楷博财经教育除了专业细致的课堂授课外,也有专门的学生服务,老师随时了解学生ACCA课堂学习状况,及时与任课老师及学院沟通,并组织各种丰富的企业参访、实习、竞赛等学生活动,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在国外高校交换生的选拔上也以ACCA班学生为主。本班学生得到的是校内外的双重关注和资源。

为保证学生的切身利益,能进入正规专业的ACCA班级学习,请广大新生及家长切勿轻信不实言论,以免造成财产的损失,浪费学生宝贵时间。

特此声明!

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

201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