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463


为了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式、提升同学们就业积极性、解答部分同学签约疑虑,我院于11月21日利用晚点名时间对毕业班开展了就业指导培训。



各责任班辅导员与班主任配合,以数据呈现我院历年考研“上岸率”,提醒毕业生认清自我,尽量两手准备,尽早拿下保底offer。另外,林哲宇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签流程,鼓励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时积极采用线上形式签约。我院为了方便就业信息推送,建立了“2022届毕业生联络员群”帮助推送就业信息,还建立了“毕业生就业帮扶群”,为需要帮扶的同学推送内推职位、精准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各位辅导员在班上积极推荐同学们加入以上群聊,旨在保障就业信息渠道畅通,精准定位需帮扶同学,促进我院学生更好就业!

本次就业指导工作重点在于提升毕业生求职紧迫性,鼓励同学们抓住秋招“黄金期”,积极投递岗位,早日“动”起来。同时,解答同学们关于网上签约的疑问,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就业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