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第九次党委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269

2018年12月27日,学院召开了2018年第九次党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帆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12月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最新颁布的《关于加强党支部日常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加强党员民主监督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会议要求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做到党支部和党员学习全覆盖,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以《条例》为工作武器,切实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聚焦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分类施策,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其次,会议还专题审议并通过了2018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事宜,并通报了党费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