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寒假工作会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407


 



 


2019年元月22日上午,会计学院召开寒假工作会,重点传达、学习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 (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胡伟主持,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课程组长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杨帆传达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戮力同心,攻坚克难,聚焦聚力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温兴生对学校2018年的整体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提出要坚定不移做好“五个聚焦聚力”:更加聚焦一流本科教育、更加聚焦发展学术生产力、更加聚焦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更加聚焦“三全育人”“五个思政”、更加聚焦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院长胡伟传达校长董仕节“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工作,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董校长对《关于制定2019版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等9个文件进行解读、说明并提请大会审议。对学校2019年 “六个全力以赴”进行布置:全力以赴做好硕士授权扩点工作,全力以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建设提档升级,全力以赴做好人才人事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会上,副院长黄益雄解读了“会计学院2019年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并征求修改意见。副院长邓青对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标准与依据进行了说明。

2019年是学校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之年,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负重前行,主动作为、敢于作为、善于作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夯实必胜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