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CIMA方向班师生赴万科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参访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352

1111日,我院CIMA方向班师生赴万科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参访。学院谈多娇教授和里昂斯特Gina老师带队,我院CIMAQ1841班、CIMA1941班和CIMA2041班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万科财务共享合伙人杨女士对我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万科集团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开始,向与会师生介绍了万科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建立的背景、共享中心的变革转型、现有组织架构、运作流程、财务共享的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接着,人事行政部门负责人黄经理为大家介绍了万科集团财务共享中心的校招流程、企业办公环境、薪酬待遇和员工培养等相关情况。

随后,费用管理部门负责人李经理带领大家到费用管理办公场所进行了实地参观,我院CIMA方向班师生与李经理和实习生们进行了简要交流,对费用核算的工作和财务共享机器人的应用有了进一步了解。

接着,IT实施组负责人曹经理带领大家观摩财务共享精益运营数字看板,智能绩效管理看板和费用审核智能报销柜。之后一行人来到档案管理场所,参观档案管理办公室,详细了解了档案保存的流程和方式。

最后,杨女士向大家分享了2020年度万科集团的CSR(企业社会责任),并对我院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杨女士勉励大家在努力学好CIMA专业知识的同时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企业里的任何岗位都需要为公司创造价值,想要有好的职业发展,必然要在本岗位上创造超额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