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心协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627

本网讯(通讯员刘越)2016107日晚上,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委员会会计学院分心协举办了一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共有三十四人参加,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晚上九点整,心协全体成员已在东大门国旗下集合,各个部长带领其干事到指定位置,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本次素质拓展以部门为单位开展活动,活动开始给每人分发小零食,营造轻松开心的氛围。第一轮是组织全体成员彼此熟悉的过程,由于时间关系,本次活动只设置了你画我猜和五毛一块两个经典游戏项目,由实践部策划,主席团组织、实施。活动的惩罚措施也是十分有趣的,如亲吻大树,做搞笑的动作等,给活动增添不少乐趣。活动中队员们密切配合,偶尔的小失误也充满欢声笑语,处处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十点圆满落下帷幕。在活动中增进了各部门对彼此的了解,加强了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培养了成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心协全体成员的凝聚力,为进一步建设和谐心协,和谐会院,和谐校园做出了努力。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