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支部召开三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92

2019314日下午,我院行政支部在224会议室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委员杨晓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委员杨晓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组织委员王尚武集中收取全体党员的党费。

然后,支部宣传委员杨晓龙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董仕节在2019年春季开学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话精神初步分析整理了学校存在的三个方面的问题:安全稳定方面的底板漏洞;事业发展的短板弱项;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五个抓落实:决战决胜抓落实、盯牢盯住抓落实、从严从实抓落实、善作善成抓落实、管党治党抓落实。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热烈讨论,广大党员认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已经绘就,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要狠抓落实,要做到脑中有弦、胸中有数、手中有招、肩上有责,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实现硕士学位授权扩点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