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亚文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8882

姓名:徐亚文



性别:

职称:副教授

系:会计系

研究方向:数据管理和企业信息化建设

教师简介:

武汉大学硕士研究生,湖北经济学院专职教师,用友软件高级师资,从事“ERP沙盘模拟对抗”、“会计信息化”等课程的教学,研究方向为数据管理和企业信息化建设,对SAP软件、用友软件、金蝶软件有着深入研究,善长用友UAP二次开发,具有独立软件开发能力和软件开发项目管理能力,对虚拟机技术有一定的研究。自2009年以来,每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对沙盘模拟经营有着独到的见解,四次进入国赛,1次夺冠,3次二等奖。熟悉.NET、Android开发环境,精通VB、C#等多个开发语言,掌握SQL Server数据库处理技术,独立开发了ERP电子沙盘模拟对抗系统、武汉船王服装进销存管理系统、武汉文都培训学员管理系统、厦门尚医堂健康管理系统、湖北旅游局导游考试考务管理系统、湖北经济学院户籍管理系统、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录取通知书打印模块等多个软件。出版的书籍有《会计信息化实务》、《会计信息化应用教程》、《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独立制作完成《会计信息化应用教程》配套交互视频,在国内期刊上发表了多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