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前往武汉理工大学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调研学习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112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阳阳带队前往武汉理工大学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学习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研究生、本科生党总支代表以及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支委代表一同前往。

全国首批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武汉理工大学研知识产权党支部书记罗佳欣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建设特色、创建成果和发展目标。我院师生代表就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建设方向及特色、研究生党员管理制度、样板党支部创建及验收经验等问题与武汉理工大学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敏、学工办主任吉成霖、研知识产权党支部书记罗佳欣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学习是我院加强省级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建设力度的具体举措,通过经验交流,进一步明确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方向、找准建设发力点、提升建设水平,打造党建“双创”精品,促进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