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268

2019314日下午2:00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会计学院党委要求,本科第四党支部开展“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落实五个“聚焦聚力”、补齐短板漏洞、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员张言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黄晗同志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张言同志介绍了近期活动安排以及注意事项王聪聪同志报告了到会情况并现场收缴党费。

会议期间,黄晗同志做了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报告提到认真学习和领会十九大重要精神,强调抓基层,坚持以身作则,不搞形式主义。

张言同志阐述了活动的意义所在,并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强调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对党员的各项要求。其次,张言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十九大重要精神,学习学校党委温书记讲话,集中学习《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指出,我们学校正处于决战决胜2020攻坚关口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结账期、落实“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期,必须坚定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信心和决心。面对严峻的形势和挑战,我们必须坚持“防范”为先、“化解”为主、“守住”为本、“转化”为要,做到脑中有弦、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肩上有责。与会党员积极参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经院一份子,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从自身出发,狠抓细节,落实成效。最后,张言同学做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学习党中央和学校党委最新政策精神。提升了党员素质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了自我服务意识和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