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团委宣传骨干业务培训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329

会计学院开展团委宣传骨干业务培训

   33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骨干业务培训在群贤楼313举行。本次培训我们邀请到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新媒体负责人王豪天同学作为主讲人分享新媒体运营经验。

培训上,王豪天同学从推文排版、题材选取及思想高度三个方面展开分享。就图文排版出现的问题,他提出规范文本格式,模板与主题相契合的建议,同时强调封面的重要性,根据不同主题和适用范围向与会同学展示不同封面,并且在会议中推荐了几款好用的推文、图片及封面编辑软件。

会议中王豪天同学指出宣传部推文原创不足,热衷转载的问题,并提出以榜样力量体现引领力,抓住重要时间节点提高影响力,提升信息传播力,提升粉丝忠诚度,提升平台亲和力等五点建议。

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刻领会推文创作中的要点及细节,王豪天同学就以往学院的推文进行了当场修改,将以往推文不足的地方指出并加以改正,让大家直观感受的如何完善推文,如何将推文做的更好。

会议的最后,王豪天同学知道参与培训的同学进行了20分钟的推文制作实操,并在此期间,修改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大家均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      

                           

在技能培训结束后,团委宣传部举行了一次内部交流会。在会议上,团委学生副书记陈淑君学姐,团委宣传部部门负责人,以及志愿者们就以往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进行计划布置。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应加强推文审核力度,,加强团队成员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团委宣传部内部凝聚力,从而提高会计学院团委宣传工作水平!

会计学院历来重视宣传文化工作,此次培训是会计学院团委针对学生宣传队伍进行的系列培训之一,今后还将组织更多有针对性的培训,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