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大华定向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2浏览次数:714

112日上午,我院大华定向班开班仪式在J2-218举行。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总经理刘华忠、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院长胡伟、副书记吴晓玲、学院相关老师及2016大华定向班的部分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邓青主持。

     此次开班仪式表现出学院对此项目的高度重视,陶前功在讲话中寄语同学们,要以此次开班仪式为契机,认真完成岗前培训,做到学以致用;会计学院院长胡伟表示,将聚整个学院力量,促进本次大华定向班培训的顺利完成,同时,也表达了他对培训学生的希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湖北分所)总经理刘华忠分别从培训课程、培训课时、培训老师等多个方面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性与重要性,同时也对学生培训之后实习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生代表卢晓倩讲述了自己暑期在大华实习时的所见、所闻、所感,以个人真实的体验向我们介绍了在大华工作的温情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