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开课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453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促进学生党员作用发挥,根据党校工作安排,会计学院结合学生党员队伍实际,举办了预备党员培训班。

    1113上午9点,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在教2-103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首先,杨帆书记通过PPT的讲解,带领大家一起观看腐败官员李春城以及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等高级领导干部的相关视频,让同学们认识到腐败危害性及情节的严重性。然后,杨帆书记强调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重要性,阐明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所在。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信仰的力量”,让同学们深受启发。

    下午2点,会计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阳阳老师组织学习了学生党员入党动机及作用发挥、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三会一课制度等相关内容。李阳阳老师走进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谈为什么要入党,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李老师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优秀的组织,同学们作为党的后备力量,应该端正入党动机,还需提醒自己肩负着未来中国的希望。

    通过本次学习,更加坚定了预备党员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的信念。同学们在参加完本次培训后都希望更好地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完善自己的知识储备,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