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协会成功举办2016下半年会从模拟考试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703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是所有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所必须通过的一门重要考试。为了拿到这小小的会计证,许多同学煞费苦心、熬夜奋战。眼看考试时间将近,许多没有经验的同学不禁有些紧张,由于缺少系统的训练,同学们也不清楚自己知识掌握的情况。为打消同学们这一顾虑,给大家提供一个模拟的考试机会,我校于111213日两天在实验楼成功地举办了“2016下半年会计从业资格模拟考试

这次活动由我校会计协会全程举办,并获得了会计学院和实验教学中心的大力支持。区别以往普通的纸质考试形式,本次模拟考试采取全仿真计算机考试,题目采用由我校最新引进的北京朔日无纸化评测系统中的会从题库,为同学们提供了与真实考试流程相近的考试体验。活动面向全校各学院、各年级有考试需求的同学,宣传面覆盖全校,考试报名人数突破600人。

在模拟考试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模拟考试是在正式上考场之前的一次重要的练兵,让他们体验到了真实的考场气氛,并清楚地了解到自己知识的掌握情况。这也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去调整复习计划,以更积极的心态去备战一周之后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

会计协会会长范磊在活动总结时说:会计协会一直致力于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会计知识的传播,最大程度服务于广大同学们。本次会从模拟考试仅仅是一个开始,在今后的时间里,会计协会将充分利用已有的教学资源,不断为同学们提供高质量的、对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起推动作用的学术性活动。

模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