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CIMA方向班学生圆满完成“CGMA全球管理会计2023年度中国大奖暨CFO高峰论坛”志愿者任务

发布者:会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202

AICPA&CIMA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主办,被誉为“财届奥斯卡“的第十九届“CGMA全球管理会计2023年度中国大奖暨CFO高峰论坛”于1123日在上海浦东前滩盛大召开。

本届峰会集聚了超过300位嘉宾现场参与,围绕“智胜未来、笃行致远”的主题,多位重磅嘉宾容不同视角深度分享和探讨当今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数字化管理会计、世界一流财务体系、创新人才培养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等众多前瞻话题,有近18万人直播观看了此次盛会。

我院来自CIMA方向班2041班2141班2241班和2341班的蒋欣瑶、胡馨文、艾智昭、周亦君、魏舒宇、邱相恬子、李思瑾、叶子涵、王万晨君和郑清书等十名同学在杨琬君老师带队下作为志愿者为本次峰会提供志愿服务工作。这是我院CIMA方向班学生第三次参与峰会志愿工作。

本次高峰论坛分别围绕“数字化管理会计DMA助力构建世界一流财务体系”、“数字时代下创新财金人才的转型与培养”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与ESG目标的融合”三个主题展开。

在此次志愿者服务中,我院CIMA班学生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同CIMA公会工作人员的紧密良好配合获得了老师们的高度认可。同时,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到各行各业财务届领军人物、了解到财务人员和企业财务部门转型和发展的趋势、以及CIMA在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和企业财会转型中的重要角色,了解到课堂之外的财务世界。